2013/02/09 12:00

想吃熱騰騰年菜 企業幫男童圓夢!

邱薇而 榮昊北 陳岳威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圓夢計畫來看到,在美濃就讀東門國小的學生周聖傑。家裡只靠阿嬤在清潔隊的工作維生,媽媽因為要帶一歲半的弟弟根本沒辦法工作,爸爸又在坐牢。家中經濟相當拮据,現在要過年了,聖傑最想吃熱騰騰的年夜飯,經過好心企業幫忙,終於讓他完成夢想。

  兩個大哥哥手裡拿著五大盒餐點,迎接這些年夜飯的媽媽開心的直道謝。大哥哥們還細心的介紹每樣餐點料理。這就是好心企業,送給他們一家的年夜飯,聖傑幫忙媽媽,把年菜拿到廚房要冰起來。打開家裡的冰箱裡面空空什麼也沒有,因為家裡只靠阿嬤在清潔隊的微薄收入,平常想吃頓像樣的飯菜都沒有。聖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可以在除夕,吃到好吃的年夜飯。

  含蓄不太多話的聖傑,平常就會幫媽媽做家事,不管是折被子還是洗碗,非常懂事,穿到破掉的鞋子也都不敢說,一直到媽媽發現,才趕緊幫他買新的。就是這麼懂事聽話,也讓愛心企業慷慨解囊幫助他完成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