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9 16:00

紐約市開賭場! 每天賺4500萬台幣

綜合報導

  不少民眾在過年期間會小賭一下。在美國紐約開了第一家賭場,裡面沒有荷官發牌,只有吃角子老虎機跟各種遊戲機,生意卻好的不得了。

  馬來西亞的雲頂集團,在紐約市開了第一家賭場。裡面沒有荷官發牌,只有吃角子老虎機跟各種遊戲機,結果生意好的不得了。不是因為紐約客特別愛賭博,而是因為賭場在各個轉運點安排接駁巴士,讓紐約客到賭場更方便,生意當然強強滾。吃角子老虎的聲音,叮叮噹噹,響徹賭場,這是紐約的第一座賭場,幸運的賭客在這裡慶祝贏錢,紐約的這間賭場一年前才盛大開幕,生意強強滾,賭場成了最大的贏家,賭場財務長克里斯汀古德表示很開心獲得社區民眾的支持,但更開心獲利如此之高。

  這間賭場坐落在甘迺迪機場附近,而且它的吃角子老虎機器,賺進的錢比全美其他賭場都多,14個月內賺進7億美金,這座賭場屬於馬來西亞雲頂集團,它是英國與東南亞最大的賭場集團,現在也是紐約皇后區的最大賭場,而交通方便,就是賭場賺錢的關鍵,在各個不同轉運點,都有巴士載送客人,紐約客再也不用搭好幾個小時的車,到康乃迪克州或大西洋城的賭場,不過賭場老闆的目標可不只紐約,著眼的是全世界的博奕市場。

  賭場財務長克里斯汀古德表示,希望能吸引其他地區的客人,我們想提供紐約客,離家近的娛樂,但我們也想打造度假勝地,給顧客全球性的娛樂體驗,雖然這間賭場並沒有賭桌遊戲,沒有荷官轉輪盤或擲骰子,未來可能會陸續引進,不過來這裡的客人,似乎一點不在乎,只要能好運不斷,荷包賺滿滿,那就夠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