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12:00

星馬團遊阿里山 巴士撞護欄12傷

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開心旅遊卻發生車禍,一團來自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旅遊團,上午搭小巴士上阿里山看日出,下山時在觸口路段撞上護欄,車上16人中受傷,緊急送醫急救,駕駛說是煞車不靈才會造成意外。

  一團來自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旅遊團,上午搭著小巴士上阿里山看日出,卻在下山時,在觸口路段,車子撞上護欄,造成車上16個人,有12名遊客受傷,緊急的被送醫急救,沒有人死亡,至於車子為何會撞上護欄,駕駛說是煞車不靈才會造成意外。

  救護車一輛一輛的開到醫院急診室,車上送下來的都是來台灣旅遊的遊客,有人躺在擔架上被推進去急救,有人摀著頭壓著流血的傷口,每個人都是滿臉的驚恐,想起剛剛發生的車禍意外,大家都還是心有餘悸,來到事發的現場,一部遊覽車車頭撞進路邊護欄,車身斜在路中央,要上山跟下山的車輛都被堵住了,員警現場指揮疏通。

  上午九點多,這一輛載著來自新加坡,以及馬來西亞共14遊客的小型巴士,一早上阿里山去看日出,沒想到卻在回程下山時,在觸口路段車子突然撞上護欄,造成車上14名遊客有人受到輕重傷,開車的司機說煞車煞不住,肇事責任的歸屬警方還在釐清當中,不過開心出遊卻發生車禍,還好沒有人因此喪命,但是旅遊的興致卻也因此大受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