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12:00

導航亂指路! 去寺廟拜拜險墜谷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過年出遊使用導航要注意了。台中一家四口,趁著過年要到南投集集鎮國寺拜拜,沿途使用手機導航軟體,卻開到荒郊野外,在中寮山間迷路,左後輪還陷入山崖邊,差一點翻車到20公尺深的山谷,還好即時呼救,當地居民合力把車推上來,才結束這場迷航驚魂記。

  白色小客車,停在荒郊野外,左後輪還卡在山崖邊,差一點就摔到20公尺深的山谷,消防隊員趕緊上前,合力把車推上來,有人推車,有人指引方向,就怕車子下滑,還用石頭擋住輪胎。

  原來這台白色小客車,載著一家四個人,從台中要到集集鎮國寺拜拜,使用手機導航,沒想到卻被帶到這裡,距離鎮國寺,還有四公里,越開路越奇怪,駕駛嚇的想回頭,但已經來不及,車輪卡在山坡邊,前不著村,後不著店,一度危急,還好被人發現,大家合力幫忙,才結束這場迷航驚魂記。

  提醒民眾春節出遊使用導航,最好確保系統,是最新版本,如果覺得不對勁,可以詢問附近居民,或是派出所,才能避免遇上迷航,回不了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