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18:58

情侶出遊車禍! 男竟丟下女友落跑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男友?高雄一名16歲的吳姓少女,和男朋友騎車出遊發生車禍,少女頭部著地失去意識,沒想到男友第一時間不是叫救護車,居然拖行少女到附近的三溫暖地室丟棄,就要逃走。還好三溫暖員工發現攔阻報警,但少女被送到醫院,已經因為顱骨破裂,生命垂危。

  畫面中,凌晨三點30分,吳姓少女被男朋友橫抱,出現在騎樓,少女四肢癱軟,已經失去意識,但她的男友不是帶她去醫院,而是將她抱到這間三溫暖門口,重重的摔在地上,接著居然拖著少女的腳,強拉扯下樓梯到地下室,把人放著就想要跑,三溫暖員工發現不對,將男友攔下,趕快跑出門口呼喊經過的員警,這時才叫了救護車,將吳姓少女送醫,但少女已經傷勢過重,昏迷不醒了。傷心的吳媽媽崩潰了,她拿出照片,女兒躺在加護病房,右眼整圈黑了,頭也腫起來,叫也叫不醒,和之前青春、可愛的活潑樣子,根本不像同個人,讓媽媽最氣的是,女兒的男友居然見死不救。

  事後蕭姓男友被警方帶回偵訊,他向警方供稱,是載著少女和朋友去飆車,不小心擦撞,少女飛出去頭部著地,他怕被警方抓,才會把少女丟到地下室,但警方鑑識兩人騎乘的摩托車,卻沒看到任何擦撞痕跡,懷疑男友說謊,但因為沒有更多證據,現在吳媽媽希望大家,有目擊當時情況的,可以提供行車記錄器,讓她能知道,可憐的女兒,在受重傷被男友丟棄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更希望跟死神拔河的女兒能清醒過來,回到她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