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18:58

連假國道火燒車 一家4口驚逃命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連假出遊不只要注意車流、還得注意車子的狀況。有一家四口開著箱型車從南部北上,行經國道三號后里路段,因為傳動軸壞掉,引發火勢整台車起火燃燒,還好駕駛乘客都及時下車,沒有造成生命安全,不過意外卻造成國道,一度大塞車。

  遠在一公里處,就看到濃煙不斷往上竄,再往前找到起火點,就在國道三號北上后里路段,一輛廂型車突然起火燃燒。路過車輛拍下,整台車燒的相當嚴重,消防隊員,拉水線不斷往車體噴灑,只是起火點剛好就在油箱,濃煙四散火勢更難以撲滅。意外造成國道三號后里路段,一度回堵。

  而箱型車駕駛,原本載著妻子跟孩子,一家四口結束旅遊行程,從南部要返回台北,但卻沒想到開到台中,車子卻突然出狀況。駕駛一家四口,及時逃出沒有受傷,只是駕駛原本就察覺車有問題,卻還硬開,還好只是車體燒壞,沒有釀成更大危機,否則開心出遊無法平安回家,可是會變成一輩子都忘不了的跨年假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