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12:00

訓安旅行社倒閉! 韓國旅程去不成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在過年不少民眾,都有出遊計畫。不過台北訓安旅行社驚傳倒閉,有50位消費者透過訓安,代辦東南旅行社的韓國團,但是出發前才發現,訓安根本沒有把錢,給東南旅行社,行程受到影響。

  過年要到了,很多人安排出國旅遊計畫。卻驚傳台北訓安旅行社倒閉,目前有50名旅客透過訓安代辦東南旅行社的韓國團,直到要出發了才發現,訓安根本沒有把錢給東南旅行社,其實早在三個月前,華視就已經獨家踢爆,訓安旅行社賣的住宿券根本不老實。想要在一片美麗的銀白世界,體驗滑雪樂趣,過年九天假期,有人安排到韓國旅遊,但竟有不肖旅行社,代辦韓國行程,收了團員的錢,卻沒有把錢,交給出團的東南旅行社,讓50多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

  突然倒閉的旅行社,就是常在旅展上賣國內住宿券的訓安旅行社,我們華視新聞在三個月前,世貿旅展上也直擊發現,訓安賣出去的住宿券,到旅館憑券住宿還要加價,並不老實,甚至提供給旅客的住宿環境又破又舊,目前品保協會,已經接到超過10多件,關於訓安旅行社的投訴,會協助轉團,民眾在購買行程前,真的要多方比較,選擇信用良好旅行社,才不會受騙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