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18:58

男童好手氣! 連擲12聖杯贏汽車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過年到廟裡拜拜,也會賺到一部轎車,小金門的保生大帝廟,每年的過年都會舉辦擲筊大賽,連續擲出最多的,就可以贏得四十萬的汽車一部,今年的幸運兒讓所有人都跌破眼鏡,是名才在念國小的小弟弟,以12聖筊奪冠。

  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因為這位還在念國小的洪小弟弟,很有可能把最大獎汽車開回家,又再丟了一次還是聖筊,現場民眾是越看越嗨,這是在小金門的保生大帝廟,所舉辦的擲筊大賽,誰能擲出最多的聖筊就是贏家,已經連辦九年每年都吸引不少信眾參加,今年更有多達4000多人報名,就連在地的阿兵哥也來試手氣,最後有522位幸運兒進入決賽。

  洪小弟手氣非常旺,一旁的爸爸看的也是笑的合不攏嘴,最後果真是他連續擲出12個聖筊,成為大贏家並把價值40萬的轎車開回家,廟方一共準備了100多項大獎,就是希望開春能給大家一點喜氣,就連摃龜的民眾也有參加獎平安米可以拿,只要誠心祝願今年都能平安順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