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18:58

浪漫特攻隊! 情人節求婚出奇招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昨天情人節前夕,台中市有車友,號召40輛同型車款,上演一場浪漫的車友求婚記。求婚出奇招,也有人不用傳統的鮮花求婚,而是請內衣店用蕾絲內褲,折成99朵玫瑰花束,女朋友打開玫瑰花朵,發現是性感的內褲,直呼好害羞。

  車友聚會,四十台同型車款,排列成成兩行隊伍,車燈全開,男主角駕駛的白色小轎車,緩緩進場彩排,女主角被蒙在鼓裡,不知道自己就是今天的主角,主持人很神秘,謎底揭曉,男主角捧著一大束鮮花出現,女主角眼眶泛紅,點頭答應,感動到說不出話來,現場響起熱烈歡呼,並且施放煙火。

  情人節求婚花招百出,這位男主角很特別,請內衣店製作99朵的玫瑰花束,粉紅色的紅色的玫瑰花,每一朵都是用蕾絲內褲折成,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真的花,帶著女友來買內衣順便求婚,女主角打開玫瑰花,發現是男友精心挑選的性感內褲,臉頰馬上泛紅,九十九條內褲,變成求婚紀念物,讓收到的女朋友,直呼實在很特別很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