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12:00

花燈.跳舞全上場 開學宛如嘉年華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今天是開學日,好多學校,都有花招,來迎接學生。像是彰化平和國小,把造型花燈,放在校門口,還有人表演跳舞,就像是一場嘉年華會,還有泰和國小,讓小朋友提燈籠上學,不過開學第一天,還是有人不想上學,當場哭了出來。

  國小校門口,多了好多造型花燈,有Q版媽祖,前面是千里眼跟順風耳,另一頭還有卡通人物,原子小金剛,小朋友來上學,感覺像是進到遊樂園。驚喜的,還有校園裡面,有人列隊鼓掌歡迎,還有人跳舞表演花招,甚至連樂隊都搬出來,小提琴現場演奏,開學這天像是嘉年華會,振奮要開始上課的精神,就怕小朋友不想開學,有學校準備了五道拱門,讓小朋友提著燈籠,邊走邊逛,走過智慧的門,就代表得到智慧,儘管學校活動很多,但還是有狀況,有人找不到教室在哪,一問三不知,跟著志工跑了好幾天,還有新生坐在陌生的教室裡,忍不住哇哇大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