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12:00

春節免費道路救援 北市交大貼心

邱韻如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出遊車子突然拋錨,一定很掃興,叫不到道路救援怎麼辦,台北市交大,春節期間,首創北市境內免費道路救援,從除夕到今天,已經免費拖吊49件,甚至有運將揪甘心,還想要包個紅包給交大,感謝員警幫忙。

  大手揮啊揮,我的車拋錨了啦,停在路間只能等待救援,還有還有,這位老兄車子也故障了,就站在橋邊,猛打電話求救,但遇上大過年的,叫不到道路救援怎麼辦,沒關係沒關係,這裡接到求救電話,交警立刻出動。台北市交大過年期間不打烊,一直到初八為止,三輛拖吊車隨時待命,解救市民出遊受困的心情,而且是免費的。

  有小黃運將出車賺錢,車子卻意外故障,交大免費來幫忙,還讓運將開心的還想包個紅包給辛苦員警。從除夕到目前,已經免費拖吊49件,只限台北市境內拖吊,年假要接近尾聲了,預估返鄉車潮會更多,雖然服務免費,但避免掃了出遊興緻,出門前,車子還是要好好檢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