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12:00

玻璃奇幻旅程! 親子DIY玩藝術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春節假期,帶小朋友要到哪走走,在新竹有個兒童玻璃體驗館,可以親子互動DIY,另外也有結合動漫畫的玻璃創作,讓小朋友體驗玻璃藝術的奇幻旅程。

  摸著魔球,許個願,電流開始傳導,神奇的事發生了,樹上的果子發亮,果樹復活了,代表願望可以實現,但仔細看,果樹可是玻璃做的,好玩玻璃,還有這個,沒看過吧,大型彈珠台,裡頭全是精緻的玻璃,彈珠彈呀彈,清脆響音,小朋友個個搶著玩。

  走進這個玻璃體驗館,就像來到兒童奇幻世界,動畫3D電影,超毛星裡的生物,也全跑出來,張著笑臉,跟小朋友說哈囉,晶瑩剔透的玻璃,細膩的燒製,呈現童話般的世界。

  室內有玻璃奇幻旅程,室外一旁就是動物園,不同於關在籠子裡的動物,在這裡邊走有梅花鹿,陪你散散步,茂密的樹蔭,就像走入森林,走累了,隨處都可休息,能近距離接近動物,也讓小朋友,好好觀察,動物生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