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18:58

人車搶路攤販占道 田尾交通打結!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是著名的花卉市場,不少民眾趁著天氣好,全家大小一起去那邊騎,就連攤販也來分一杯羹,人走在路邊,跟腳踏車爭道,還要閃攤販,整個交通大打結。

  走在田尾公路花園,小心,不只要閃人,還要閃車,輪車上街,整條馬路擠的水泄不通,還有人忽然來個90度大轉彎,後面全塞成一團,遊客只能在車陣中穿梭,再往裡面走,除了人和輪車爭道,還有小客車也上路,這位阿公抱著小孩,差一點被撞到,騎腳踏車逛花市,很愜意,但路邊紅線上,一台台輪車違規停放,把路都擋住,其他車輛要過,只能被迫繞過三角錐,騎在馬路上。

  就連人行道也很誇張,成了這份德行,攤販叫賣聲,此起彼落,因為人潮就是錢潮,顧不得旁邊立著大大的公告,禁止設攤,一旁警察,卻視而不見,讓整條公路,轎車輪車和行人,全部擠在一起,好混亂,春節假期,碰上好天氣,短短四天,田尾公路花園,就湧入超過15萬人次,只是交通亂象,讓遊客忙著閃車,賞花品質打了大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