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1 12:00

回饋消費者 大腸麵線內用免費!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什麼都漲,哪裡有省錢的好康呢,高雄一家大腸麵線店,因為短短兩年,就開了四家分店,為了回饋消費者,今天一整天,大腸麵線都不用錢,但限內用,業者阿沙力的說,今天營業時間內將無限量供應麵線,只要願意排隊,多吃幾碗也無妨。

  熱騰騰香噴噴的大腸麵線,裡頭的大腸多汁帶有Q彈的口感,滿滿的大腸份量相當多,搭上香菜和醬料,原本一碗五十塊的大腸麵線,現在只賣0元,也就是不用錢啦,讓來買麵線的顧客好驚喜,光是一個上午就賣了兩百多碗。

  吃過的民眾都直說賺到了,因為這家大腸麵線走健康路線,芶芡比例比較低又還能保留,麵線糊的口感,相當受到女性顧客歡迎,老闆創業兩年就連開四間分店,為了回饋消費者,才會選在周年慶這天,免費大放送,這間大腸麵線常做公益活動,雇用的店員都是單親或弱勢婦女,業者說,他們不是要賺大錢,而是要把滿滿的愛心持續用大腸麵線串連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