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12:00

"太極雙星"破局 北市6首長下台?

吳意萱 梁忠豪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號稱台灣史上最大規模,總投資金額逾700億元的台北雙子星大樓聯合開發案,取得第一順位的太極雙星團隊,在最後期限前連18.9億元的保證金都繳不出來,宣告破局,台北市議員痛批,市府官員至少有4大缺失,根本是包庇放水,點名6位首長下台負責。

  動畫做得美輪美奐,終究只是夢幻!雙子星大樓,將是台北市西區最耀眼的地標,但取得優先權的太極雙星,被市長郝龍斌讚為「有史以來最棒團隊」,卻連18.9億元的履約保證金都沒繳,被議員一再爆料,廠商根本是一堆空殼,拖了4個月宣告破局,議員點名6位曾經兼任評審的局處首長,下台負責。

  讓台北市政府蒙羞,因為市議員頻頻爆料,市府違背了政府採購原則,不但替特定團隊設招標條件,對廠商財務徵信不實,甚至還配合拖延簽約時程,被點名包庇放水的官員雖然道歉,卻要一路力挺的大長官--,市長郝龍斌負責,號稱承攬700億元標案,資本額卻只有7000多萬元,太極雙星已送司法調查,整個幽靈團隊,讓外界啼笑皆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