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12:00

大學博覽會! 私校祭320萬獎金搶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學學測成績單都出爐了,接下來學生家長要傷腦筋的是選擇大學,大學博覽會登場,私立大學為了招攬學生,紛紛下重本祭出獎學金,大葉大學打出320萬獎學金。

  現場攤位人氣最旺的卻是軍校跟警察大學,因為鐵飯碗有保障,可見找工作已經成了大家最擔心的事。

  台上跳的多HIGH啊,台下的高三孩子正眼都不看一眼,他們眼裏只盯著,三年寒窗苦讀,我的下一扇窗在哪裡,軍校跟警校,成了未來最堅固的鐵窗,大學失去四年的自由,四年後得到一輩子的飯碗。大家圍上去看,划不划算,我的夢想,反正現在國家沒有戰爭。

  但是私立大學的搶學生大戰,搶的如火如荼!就怕開學後教室坐不滿,只要你放棄國立大學,肯走進元智大學,就收你國立大學學費,如果肯來到大葉大學,320萬獎學金,都你的。

  大葉,元智,為了就是要拉走隔壁這一攤,台灣大學,但是重賞之下有沒有勇夫,說穿了還是想到四年後的履歷表,大三拉警報,大四沒人要,以前怕找不到老公,現在怕找不到老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