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18:58

刮刮樂2600萬得主? 神祕夫妻失聯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過年期間,全台瘋刮刮樂,兩千六百萬元的大紅包還沒有人刮中,現在傳出高雄一對夫妻,過年出國前就跟業者預定好兩本刮刮樂,大家很好奇,還沒開出的2600萬的頭獎,會不會就在這裡頭。今天彩券行老闆透漏,這對夫妻提早回國把刮刮樂領走後,原本答應如果刮中了一定會告訴老闆,但現在連手機都轉進語音信箱失聯,老闆猜測,可能是中大獎了。

  彩券行外人手一張刮刮樂,排排坐屏氣凝神,希望下一個中大獎的就是自己,不過現在市面上幾乎買不到,兩千元一張的刮刮樂,高雄一對聰明的早鳥夫妻,出國前早就跟業者預定好,兩千和一千的刮刮樂各兩本,也讓大家好奇,還沒開出的2600萬的頭獎,會不會就在這裡頭,更有人願意出高價,拜託老闆割愛讓出。儘管有人願意多花一萬買,老闆還是講義氣的沒賣出。

  這對夫妻聽到消息提早回國,領走了刮刮樂,本來答應彩券行老闆,有刮中一定會說,不過後來卻失聯了,老闆笑笑的說,依據他的經驗,中大獎通常會失聯一陣子,這對買走兩千元刮刮樂的夫妻,是普通上班族常來買刮刮樂,這回過年花十一萬預購刮刮樂,是不是真的刮中頭獎,要等台彩公司宣佈獎落在哪家彩券行,才會知道,誰是刮刮樂千萬得主的幸運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