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18:58

婚紗業者送機票 前進沖繩拍婚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貿婚紗展第二天,下午廠商大放送,邀請新人一起來配紅酒吃喜餅通通不用錢,另外也有婚紗業者大方送機票,讓有意前往沖繩拍婚紗的新人們、可以順利成行,在南部也有業者推出在愛河搭船結婚,特地打造浪漫小船,連新人都覺得非常特別。

  穿著白紗的新娘,由新郎攙扶著慢慢上船,別以為你來到國外,這裡是高雄愛河,想要來場特別的婚禮,業者打造浪漫小船,讓新人可以在船上拍攝婚紗,甚至完成結婚,都覺得非常新鮮,不過想結婚前,很多瑣碎的事得準備,台北婚紗展,不少新人你一口我一口,小倆口開心試吃喜餅,總共有十家喜餅廠商,大方提供試吃,還能搭配紅酒品嚐,下午茶就在這裡解決啦。

  不只喜餅吃免錢,想要結婚的首飾鑽戒,有業者包整套,總重達一兩的黃金首飾組和,鑽石結婚對戒,還加送一條珍珠項練,原價168000,這裡九萬九千九就能買到,限量五組,不過有業者更大方,想要到海島,在藍天白雲下拍攝婚紗,最近的就是沖繩啦,沖繩十家婚紗業來台攬客,打出送機票讓你去拍婚紗,不少新人躍躍欲試,誰說不婚族越來越多,這年頭也有不少人,想趕緊成家,有對象好作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