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18:58

最好運彩券行! 週週有人刮中百萬

吳青穎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期間,台彩推出春節刮刮樂,中獎率高達八成,才推出一天,就有一個民眾,刮中一百萬,讓他又驚又喜。今天彩券行特別放鞭炮慶祝,也讓買氣升溫,吸引很多民眾,來試試手氣。

  過年期間,台彩特地推出中獎率高達80%的春節刮刮樂,結果才推出一天,就有一個民眾,刮中一百萬!這位民眾很意外,當場還愣住了。今天彩券行特別放鞭炮慶祝,而這間彩券行,上個禮拜才有人刮中兩百萬,也讓買氣升溫,一口氣就多出三成的民眾跑來買刮刮樂。財神真的來報到,彩券行門口掛著,上個星期中兩百萬的刮刮樂,現在又多一張一百萬的得主,老闆更樂拿著糖果到處請人。一個早上彩券行忙翻了,顧客一個接著一個上門,大家都指名要買刮刮樂。

  業績一下子多了三成,每個人都想來試手氣,還有人特地從外縣市來買,因為台彩才剛剛推出這張春節限定的刮刮樂,馬上就有人在這裡刮到一百萬。簡直樂壞了,趕緊送上花籃慶賀,這張說是中獎率有80%,最大獎還有2600萬元,就連小朋友都來碰運氣,賜給我財富買玩具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