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06:00

安全考量! 竹市8888天燈改放氣球

莊明憲 報導  / 新北市

  昨天元宵節,在新竹世博館也舉辦盛大的天燈活動,只是原本預計現場要施放8888個天燈,因為世博館緊鄰中油油庫,最後卻改由氣球代替,雖然是為了安全顧慮,還是讓不少民眾好失望。

  八八八公分的天燈緩緩往上升,搭配音樂旁邊還有五彩氣球,跟著一起飛上天整個夜空繽紛豐富,新竹世博館的元宵活動氣氛很熱鬧,台下的觀眾卻是有點失望,因為地點緊鄰中油油庫 ,原本預計要施放8888顆天燈 卻緊急喊卡,改由氣球代替但是不少民眾下午就來卡位,還有攝影師專業設備帶上身 要來拍天燈,臉上表情看的出來很失落。

  其實真的不能大意,油庫距離只有不到300公尺,附近還有巨型瓦斯儲槽,看旁邊的消防水車都來了,就知道有多危險早早就來準備,繃緊神經 就怕有個閃失,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但是為了環保安全還是小心點好,有盛大的踩街活動 和滿天氣球的夜景,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