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18:58

平溪天燈明晚起飛 "青小龍"亮相

邱韻如 梁忠豪 報導  / 新北市

  明天就是元宵節了,新北市元宵重頭戲,平溪天燈,明晚將在十分天燈廣場施放,大型蛇形天燈主燈「青小龍」也將亮相,預料明天將會吸引超過十萬人潮,雖然平溪可以放天燈,但卻有民眾,無視火車就要來了,在鐵軌上,放天燈,還讓天燈在電線桿上,燒了起來,提醒您,要特別注意,不要放天燈放出了悲劇。

  天燈起飛,載著滿滿的希望和祝福,一起升空,美麗的景象,每年都吸引幾十萬民眾,來到平溪,齊放希望,每場次,都有個主燈,第一場,遇上西洋情人節,主燈,是特別的愛心型天燈。

  而元宵節當天,主燈配合今年蛇年,青小龍主燈,也將飛上天,只是等不及這美麗景象的民眾,已經開始搶先感受,放天燈的樂趣,但施放的地點,怎麼會是在鐵軌上咧,明明這裡,就寫著嚴禁行走軌道,更別說是要在這裡,放天燈了,因為,這一放,天燈卡在電線上,起火燃燒,要是引起火災,掃了出遊興緻事小,發生意外,後果難以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