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7 18:58

刮刮樂熱銷! 經銷商排隊爆口角

吳青穎 陳信仁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農曆春節推出的刮刮樂掀起刮刮樂的熱潮,彩券行幾乎賣到斷貨,經銷商擔心買不到,前一天就到銀行前面漏夜排隊,有經銷商不滿有人花錢請來排隊大隊,怕自己買不到,還引發口角衝突。我們實際找到了彩券的經銷商,經銷商透露,確實有很多人為了要買刮刮樂會請工讀生排隊,甚至直接跟別人租借牌照,就為了能多買幾本刮刮樂。

  一大早九點鐘不到,街道上擠了滿滿的人,超過上百人早早就來排隊,全都是為了刮刮樂來的。彩券業的理事長說,為了維護維護現場秩序,特別自製了號碼牌,發給排隊的經銷商,還是紛爭不斷。

  排了一整夜,眼見有人插隊,整把火燒了上來,其實這火氣從前一晚就爆發了。經銷商前一晚8點來排隊,偏偏有其他經銷商請工讀生來卡位,甚至限量一張牌照買一本,要多買幾本,經銷商就跟人租牌照,讓很多真正身心障礙的民眾,根本買不到,因為刮刮樂太熱銷,銀行開門10分鐘刮刮樂就被掃空。罕見大熱賣也意外引發經銷商的刮刮樂爭奪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