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11:58

偷遍北縣彩券行 小偷就是她!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法網恢恢,小偷不要心存僥倖,台北縣最近常常有彩券行遭小偷,每次都損失上萬塊,受害店家聯合比對對監視器畫面,發現這竊賊竟然是一名四十幾歲的家庭主婦,外表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個賊,現在請大家認清小偷的長相,一起抓這個彩券大盜。

  

監視器畫面上,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牛仔短褲的婦人坐在這家彩券行外的椅子上,劃著簽注單準備要買彩券,但他不時東張西望往店內看,他在看什麼呢?原來他再觀察刮刮卡的位子,想著等等要怎麼樣下手,這時嫌犯走到櫃檯,把畫好的簽注單將給了老闆娘,這時老闆娘才剛轉身,嫌犯馬上從旁邊的刮刮卡架子上抽走一大疊的刮刮卡,在櫃檯底下看不到的地方,趕緊把刮刮卡放到包包內,一派輕鬆的付了彩券簽注金給老闆娘,再大搖大擺的假裝沒事坐在店面外,休息夠了才離開。

  這名婦人走到櫃檯趁老闆娘不注意,直接拿了一疊的刮刮卡塞進包包,還一副若無其事,這樣熟練的手法讓人懷疑,最近大台北一帶的彩券行頻頻遭竊,卻總是抓不到小偷,最近一個月被偷過的彩券行就有五家,平均每次行竊都損失一萬塊上下,一個星期的營業額就這樣憑空消失,好不容易再比對監視器後,才發現這個最不像小偷的彩券大盜,他還沒落網,要大家一起注意他的長相和手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