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18:58

超商毛巾掉屑 公仔圖一洗"落漆"

古芙仙 張國聖 廖學賢 報導  / 高雄市

  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今天向我們投訴的是高雄一位媽媽,她到超商買印有OPEN將圖案的小毛巾給女兒擦手,但卻發現毛屑一直掉,洗過之後更誇張,OPEN將的眼睛都掉光光了,因為女兒有過敏問題,怕吸到碎屑,媽媽還特地選用MIT的毛巾,但這品質卻讓她害怕。

  何媽媽拿著小方巾幫女兒擦手,但每擦一下,就有小碎屑不停從毛巾上掉下來,讓何媽媽很害怕,何媽媽把毛巾一抖,毛屑就不停飛揚,就像下雪一樣,因為女兒很喜歡OPEN將,她才花45元到超商買蛇年限量發售的小方巾,以為台灣製造會很安心,但才下水像這樣,用手清洗過一次,卻發現搓洗過程,毛屑就在掉了,乾了之後的小方巾就像這樣,OPENR將眼睛不見了,頭上的紫色斑紋也禿了,女兒看了也不喜歡了。

  真的如此誇張嗎?我們實際到超商,買了全新同款的長毛巾,用手摸一摸,揉一揉,果然就開始猛掉屑,色彩也掉了,怎麼會這樣,我們找到製作OPEN將毛巾的工廠,位在毛巾生產地,雲林業者說不管是染料還是布品或是織法都沒問題,掉屑是正常現象,業者強調不喜歡可以退換貨,但對何媽媽來說,這只要摸就掉屑的毛巾,她絕對不會冒險,讓過敏的女兒再使用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