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18:58

現代龍門客棧! 蛇蠍女店長殺客

劉奕君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

  整起案件,目前唯一被收押禁見的女店長謝依涵,利用陳進福夫妻對她的疼愛,假借邀約兩人出來喝咖啡,聯合另外三人,謀財害命,網友痛批,謝依涵根本就是個千面女郎,甜美的外表下,卻有著蛇蠍心腸,也讓媽媽嘴咖啡店,變成了現代版的龍門客棧。

  八里岸邊微風輕吹,這裡就是媽媽嘴咖啡館,裝潢溫馨還有落地窗,欣賞河岸風景,平價消費,還有免費腳踏車打氣服務,紅到讓電視台都特地來採訪,女店長謝依涵,甜美的聲音笑容,像是鄰家女孩一樣,活潑開朗的個性,讓死者陳進福,一踏進店裡就印象深刻,也變成這裡的常客,還曾對鏡頭大力推薦,把女店長謝依涵,當成女兒照顧,還曾邀請她到家裡作客,鄰居說要乾女兒,謝依涵因此知道了,陳進福賣了土地有了五百多萬,貪念一起惡從膽邊生,策劃了可怕的殺人計畫。

  謝依涵不但擅用陳進福對他的疼愛,殺人之後,還當起千面女郎,扮起老妝到銀行去盜領錢,他淡定的,似乎一切都沒發生過,甚至和她論及婚嫁的男朋友也被蒙在鼓裡,電訪謝依涵男友,部落格上還貼著兩人戴婚戒的照片,曾經山盟海誓,現在什麼都不是,最愛的枕邊人,變成網友口中的蛇蠍美人,也讓這間媽媽嘴咖啡店,變成了現代版的"龍門客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