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18:58

老鼠夜襲超商 抱走整條熱狗

潘潔瑩 陳傳霆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萬丹鄉一家超商,被民眾拍下老鼠半夜出沒,爬上熱食區偷熱狗,老鼠還在放熱狗的檯子上爬來爬去,整排熱狗都被老鼠的腳和身體沾到,很不衛生,而且當時店員正好到後面倉庫,根本沒發現老鼠偷走熱狗,不知情的情況下,熱狗沒有更換,照樣擺在架子上賣。

  就在這裡,老鼠出沒超商熱食平台,民眾驚訝的趕緊拿起手機來拍,只見到老鼠一個轉身,竟然爬上熱狗區,仔細看老鼠好誇張,用兩隻前腳外加一隻腿勾住,一抓一勾之間,就成功把比老鼠身體還要長的熱狗,脫甩下熱狗台,這隻老鼠,克服萬難,還真的把熱狗偷走了,讓民眾驚呼連連,令人難以想像,一向標榜清潔衛生的超商,會有大老鼠來偷熱狗,而且店員怎麼都沒發現,我們重回現場。

  超商位在屏東縣萬丹鄉環西路這家超商,業者解釋,當時是半夜兩點多,只有一名店員,剛好店員去倉庫拿貨,才會沒發現老鼠偷熱狗,問題是,看一次老鼠偷熱狗的過程,老鼠的身體已經觸碰到加熱保溫的平台,旁邊的熱狗也被老鼠沾過,店員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熱狗繼續賣,讓消費者吃下肚,這樣的衛生管理,實在令看過的民眾都害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