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1 12:00

奮起湖便當有問題? 東部超商下架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一名葉姓民眾前天晚上在一家連鎖超商購買了知名的奮起湖便當,才吃了一口,就覺得菜裡的油豆腐味道怪怪的,他拿回店裡更換,裡面的豆皮一樣有怪味道,最後他感覺肚子不舒服掛了急診,並向超商投訴,超商也決定要將宜花東地區,將這款便當先全部下架再了解原因。

  吃了一堆藥,肚子還是不舒服,又去掛了及急診,手上的診斷書,寫著病情就是食物中毒,葉先生很無奈,他說這一切,都是從吃了一個便利商店的便當開始,葉先生當天就是來到便利商店,買了這款便當,菜色看起來很豐富,雞腿也很大一塊,只是一咬豆腐就覺得好像有點發酸,換了第二盒,味道還是很怪。

  幾個小時後就開始上吐下瀉,業者得知消息後,已經先把便當下架了,由於整個東部地區的同款便當,都出自於同一家華王食品公司,宜蘭衛生局也要追查,原本想飽餐一頓,現在卻什麼也吃不得,葉先生只希望未來超商把關可以再嚴謹些,別再有其他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