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12:00

廢核大遊行 北中南東10萬人上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09廢核大遊行即將登場,下午兩點將走上凱達格蘭大道,包括聯合大遊行,預計號召10萬人,一起表達廢核訴求。

廢核問題鬧的沸沸揚揚,而今天309廢核大遊行即將登場,下午兩點將走上凱達格蘭大道,訴求包括,核四停止裝填、刪除預算、還有,核電一二三廠、要求停止運轉,遷走蘭嶼的核廢料,北、中、南、台東大聯合,預計號召10萬人,一起表達廢核訴求。一連串的公開行動,就是要表達廢除核電的心聲,宣傳廣告不斷放送,廢核大遊行,為愛站出來的活動,下午就要在台北台中高雄台東四地展開。

其中以台北的規模最大,下午兩點開始,從凱達格蘭大道出發,中間有六個點,會有大規模行動劇,晚間還要夜宿凱道,交通管制從白天,一直到3月10號的深夜12點,凱達格蘭大道,在中山南路到公園路的路段,忠孝東路至愛國東路也都會進行雙向封閉,中山北路、市民大道口也會設置彈性管制點,這次號稱歷來規模最大的廢核行動,發起的綠色環保聯盟預估,會有十萬人參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