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12:00

美國芭比情侶 家中宛如博物館

曾俞維 報導

  美國有名芭比大叔,16年來砸下大約237萬元台幣,瘋狂蒐藏2000個芭比娃娃,最貴的粉紅閃亮芭比將近3萬元台幣。有趣的是他的同居男友蒐集1000個芭比男友肯尼,兩人的家簡直就像是芭比娃娃博物館。

  從天花板到地板,全都是一個又一個,既奢華艷麗又氣質典雅的芭比娃娃,追逐這一場粉色夢幻的主人,就是這位41歲的芭比大叔,他在佛羅里達的住宅有7間臥室,其中4個房間成了芭比展覽廳,這位芭比的瘋狂粉絲,16年來砸下大約237萬元台幣增加收藏,最貴的粉紅閃亮芭比將近3萬元台幣,而且他連週邊商品也不放過,不只蒐集了3000件芭比服裝,甚至連芭比飛機、芭比跑車,和具備淋浴功能和電梯的夢幻度假屋都應有盡有。

  有趣的是他的同居男友蒐集1000個芭比男友肯尼,兩人13年前相遇後,會一起參加芭比大會,有空時也會開心的為娃娃做珠寶,替她們捲頭髮,到底有多癡迷芭比大叔說,把房子擺滿之前他都不想放手,還會繼續買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