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18:58

政院將接管台電? 張家祝:誤會

楊依嘉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外傳台電處理核四問題狀況不斷,行政院將接管台電一個月,經濟部長張家祝今天強調,這是誤會。而為了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下午三個孕婦媽媽帶著小孩和社會團體一同站出來,呼籲大家,三月九號參加廢核大遊行,一起為愛站出來。

  到底建核四,好不好?連一個路都鋪不好了,那核四這麼危險的東西,到底可以作得多安全,反核四不只是一個孕婦媽媽的心聲,不是只有反核四可能還有核五核六核七核八核九核十,所以我覺得從我們開始應該是徹底不要,拒絕核能,還是孕婦媽媽們和她們小小孩跟社會團體的心聲。

  3月九號廢核大遊行為愛站出來,孕婦媽媽們很擔心,不惜在他們自己的肚皮上畫上廢核標語,約好三月九號帶著她們的小孩,還有肚子中孕育的新生命一起走上街頭,另外名醫鄧惠文和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也,小朋友的畫,不是天真的藍天白雲,而是變成惡魔的反核塗鴉,上面寫明我要反核反對核電,三月九號的廢核行動,北中南東都有大遊行,核四該不該建,其他核電廠該不該廢,有愈來愈多人要公開表達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