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18:58

反核為下一代! "藝"起上街請命

吳意萱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309廢核大遊行演藝圈也沒缺席,藝人阮經天、許瑋甯情侶檔都參加遊行,名模林志玲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參加,也透過微博PO照片,表達廢核心聲。

  廢核大遊行演藝圈也不缺席,像是阮經天、許瑋甯情侶檔都參加遊行,蔡康永還說,這是他第一次為公共議題走上街頭,而名模林志玲雖然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參加,但也透過微博PO了照片,上頭寫著我是人我反核,表達廢核心聲。我是人,我反核,為下一代,停建核四,嘴喊得大聲,腳步默默向前,廢核聲浪如日中天。

  這時候不出來走,下次就是逃難,逃去哪裡,NOWAYTOGO(無路可逃),廢核用行動證明,還有運動陽光形象的藝人阮經天,和許瑋甯情侶檔,默默走在遊行隊伍中。明星白晢的臉蛋,不怕太陽曬,還有這一位呢?乾脆素顏出門,不是為反對而反對,要求政府拿出魄力面對這個(廢核)的問題,因為難道我們公投不過,就是我們的決定嗎?這不該是我們的決定吧,我們納那麼多稅,你把危險,跟那些(核廢料)經費,要下一代負擔,我覺得是很不公平的事情,這不是星光大道,但導演,名人,藝人就像一般人,樸素的上街,跟著恐怖八爪章魚核電廠,訴求非核家園,名模林志玲也穿上白色T恤,透過網路表達反核立場,為上街頭遊行的隊伍們,加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