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18:58

流汗比流血好!情侶穿隔離衣反核

邱君萍 張夢熊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而在南台灣高雄下午三點鐘開始的反核大遊行,現場也有將近上萬人參與,有小學生由老師帶隊參加,邊走邊喊口號,還有情侶檔穿戴著防毒面具和隔離衣上陣,一路汗水直流,他們說流汗總比流血好。

  而在南台灣高雄下午三點鐘開始的反核大遊行,現場也有將近上萬人參與,大家都呼朋引伴上街遊行,有群國小學生也由老師帶隊參加,邊走邊喊口號,還有對情侶檔穿戴著防毒面具和隔離衣上陣,一路汗水直流,他們說,流汗總比流血好,這群國小學生站在遊行最前頭,小小年既紀的他們,都是自願跟著老師或爸爸媽媽,一起來反核,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不只走上街頭,還要堅決的表現出反核的立場。

  有女大學生把頑皮豹揹上身,還有情侶檔把防毒面具隔離衣都穿出來了,儘管還沒開始走氣,悶熱的天氣就讓他們汗水直流高雄這場反核大遊行,有將近上萬名的民眾參與,長長的遊行隊伍看不到盡頭,從置高點往下看,整條路上都是遊行民眾,這次遊行的路線,總長就有三公里,活動最後還有場高潮,上百人在街頭仆街,代表著發生核災事故,人民無法對抗而路倒,每個人頭綁布條手拿旗幟標語,為了反核站出來為了廢核喊口號,北中南大串連就是要守護台灣的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