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06:00

雷射免動刀! 30秒擺脫惡"視力"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根據調查,全台有1300萬人,超過一半的民眾都有近視,覺得戴眼鏡麻煩,卻又不敢雷射嗎?桃園有醫院引進最新雷射技術「飛秒無刀雷射」,號稱不用動刀,只要30秒的時間,就可以恢復視力,甚至有不少醫生搶先體驗雷射效果,都覺得非常不錯。

  摘下眼鏡,小薇的視力只剩下0.4和 0.5,看出去的世界變一片模糊,小小年紀就得和眼鏡為伍,長大後嫌戴眼鏡麻煩,很多人卻又不敢嚐試近視雷射手術,但桃園有醫院引進最新技術,飛秒無刀雷射,躺上手術台,只要30秒,還你正常視力,就連醫院有不少醫師聽到都搶先體驗。

  因為新的技術,能處理眼球的範圍更廣,甚至可以比之前戴眼鏡的視力更好,還可以降低術後乾眼程度,過去因為高度近視,角膜厚度不足,不能接受手術,不過價格不便宜,兩眼弄完差不多要八萬元,就得看您捨不捨得掏出鈔票,換回正常的視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