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2 18:58

醫美診所徵隆乳! 廣告恐涉違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幾年醫療美容競爭激烈,醫美診所林立,競爭激烈,為了搶客源,不惜遊走法律邊緣,就有民眾投訴中山北路一間醫美診所,在網路臉書徵求素人,如自願提供隆乳術前術後照,就可免收手術費,讓罩杯升級,衛生局表示這已涉及不當醫療廣告,最重可罰25萬元。

  臉書網頁上,女模穿著白色比基尼,對著鏡頭嘟嘴拍照,一副好像不滿意的模樣,照片說明寫著,胸部素人第一位術前自拍照,但是下一張,女模換成了黑色比基尼,笑得很甜,照片說明變成,胸部素人術後第8天,這就是民眾檢舉,涉及不當醫療廣告的醫美診所,只要素人提供隆乳手術前後的照片,醫美診所就不收手術費,幫忙讓罩杯升級。

  我們向診所求證,診所不回應,但衛生局還是說診所已經觸法,衛生局醫管處副處長杜仲傑,如果光看醫美診所的廣告,可能真會讓素人以為賺很大,但其實業者私底下,還會向素人收取13萬8千元的材料費和麻醉費用,相較一般診所,價錢是比較便宜,但是提醒民眾,不要貪小便宜,尤其一些凝血因子異常的民眾,也不適合作這種侵入式外科手術,愛美是天性,但謹慎一點才能美得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