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12:00

情侶攜手健走 指南宮破分手迷信

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坊間傳聞,台北市指南宮是分手廟,情侶不能一起去,否則會分手收場,為了破除這個迷信,有醫院和指南宮合作,號召民眾參加健走登高活動,只要穿情侶裝前30名抵達終點,就有贈品可拿。

  你有聽過指南宮的傳說嗎?情侶不能一起去,否則會分手,現在要破除這個迷信囉,有醫院和廟方合作,號召民眾在指南宮參加健走登高活動,到現場只要穿情侶裝,前30名抵達終點,就贈送幸福米,不只感情不會散,還能讓身體更健康。

  情侶來到指南宮,可得小心,因為這兒 被戲稱是分手廟,傳說廟中供奉的呂洞賓苦戀何仙姑不成,看到情侶就會忌妒,動手拆散,不過現在不用擔心啦,我們就是要來破除迷信,夫妻相處得要用方法,歐陽龍和傅娟夫婦,感情好的很一點都不怕,受邀成為活動代言人,參加登高健走,為了健康也要還給指南宮清白。

  現場還有不少情侶夫妻,穿情侶裝,現在看起來感情很好,以前有沒有來過指南宮呢,兩人來個愛的抱抱,現在感情好才是重點,不管你信不信,有得拿又有得吃,上山走走還能讓身體更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