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 北投泡湯好所在

 / 台北市

  週末去哪走走呢?這幾天溫度偏低,泡湯最適合,台北的北投溫泉不用花太久的交通時間,就能感受暖呼呼的感覺,而如果要郊外踏青,坐坐貓空纜車,也很不錯。

  冷冷的天,泡在溫泉裡頭最舒服,要泡湯就不能錯過北投溫泉。出水口不斷流出的白磺泉,不但可以消除疲勞還能改善酸痛,北投溫泉就靠它闖出名氣。

  踏著石階,前往露天溫泉區,這裡少了都會叢林的高聳建築,多了綠意盎然;風格迥異的湯屋提供遊客不一樣的選擇;或是享受百年老樹下暖呼呼的泡湯樂趣;洗完了,專屬的SPA按摩,或是躺在日式榻榻米房內小憩一會兒,疲勞立刻全消。

  泡完湯如果不趕時間,附近的新北投公園、或是北投圖書館,走走逛逛,可以感受慵懶的休閒時光;而美麗景色,在台北還可以坐貓纜來感受。

  從動物園站出發,首先看到的是滿山遍野的蕨類植物,到了轉角一站,還可以欣賞梧桐花,而在園內站,看到的是動物園內的風光,至於轉彎幅度最大的轉角二站,轉個彎,看到的是政大以及木柵地區,再往上走就是指南宮,到了貓空,映入眼簾的是一塊塊包種茶園。路程全長20分鐘,綠蔭圍繞,好景盡收眼底。

  現在遠離都市塵囂,近郊的泡湯行程還是貓空纜車,都可以讓人感受到天涯若比鄰的現代桃花源。(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