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12:00

總統參拜指南宮 支持者搶領福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今天一大早,就到台北木柵的指南宮來參拜,現場有許多民眾排隊,要拿總統的福袋,不過趣年傳出,指南宮抽出籤王,預言台灣將會有女總統,對此,指南宮的董事長,連忙否認。

  獻上祭品總統馬英九相當虔誠,一大早就到台北木柵的指南宮參拜祈福,為國家祈求好兆頭面對未來國事,馬總統說相信自己的團隊。馬總統信心滿滿,還發福袋給現場的民眾,看到小孩子還不忘抱一抱,連小妹妹也來親一下,這位小弟竟然還手勾總統脖子,還有一位阿姨不要福袋只想拍個過癮,只能說馬總統實在太親民。

  而廟方以鐘鼓齊鳴,和21響禮砲的總統級規格接待馬總統,不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選前來指南宮參拜時,廟方同樣也給予總統規格接待,原因或許就是廟方抽出了這張籤王。

  雖然這四句籤詩沒有一句和選舉有關,不過廟方卻預言,下一屆總統,將會是女總統,而蔡英文來參拜,也給予總統及禮遇,引發各種聯想。不過董事長被問到籤王的預言,則是否認到底。廟方不認籤王的女總統,只說幫馬總統擲筊,不管怎麼算,只有成功凍蒜才算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