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18:58

幫幫這一家! 家被燒光住帳棚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真是不幸,在台東縣多良村前天晚上,有一處用鐵皮屋搭建的民宅被大火吞噬,雖然林姓一家12口人都相安無事,先前收入也只能靠政府些微補助,再加上全家唯一的落腳處沒了,住在臨時搭起的帳棚內度日,連吃飯都要燒柴生火,村長魏美方希望外界能伸出援手,幫幫這一家人,度過難關。

  一家人在屋前搭起臨時住所,小朋友擠進帳棚外玩耍,眼神透露出天真無知,每個臉上都露出可愛的笑容,看到鏡頭還開心的比起YA,但是媽媽的臉上卻怎麼樣都笑不出來。走進屋內看,曾經溫暖的床以及所有家具,都被大火燒的面目全非,只留下焦黑的殘骸,到了吃飯時間,爸爸一臉沉重的蹲在鍋爐前,拿起木柴生火燒水,儘管只能煮泡麵當主餐,也還是要將一家人肚子填飽。

  這家人平常能靠政府補助過日子,現在就連小朋友的衣服,要人家送才有得穿,每個天真的眼神,都祈求能順利平安長大,希望大家伸出援手,一起陪他們度過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