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6 18:58

針織廠電線走火 500坪廠房陷火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大火無情,台南永康一家福綺針織廠,中午疑似廠房電線走火,整間五百坪大的廠房,瞬間陷入火海,消防人員灌救到一半,火場還突然傳出巨大爆炸聲響,老闆一家人,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血化為烏有,老闆娘哭癱倒地,兒子就算被煙嗆,還想進去搶救,老闆茫然的站在一旁,員工看了都鼻酸跟著掉淚。

  無情大火從工廠鐵皮屋不斷往外竄,消防人員兵分好幾路要強力灌救,突然間巨大的爆炸威力,連拍攝的攝影記者都差點招架不住,消防人員緊張的確認同仁安全,起火燃燒的是一間,針織工廠佔地五百坪,裡頭都是布品等易燃物,助長大火燃燒,眼見張狂火舌就連電線杆要吞噬,消防隊員趕緊加派人手。

  起火原因疑似是廠房內電線走火,還好當時是午休時間,員工都跑了出來,但是老闆娘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血就這樣付之一炬,當場哭到暈倒。另一頭老闆的年輕兒子被人從火場裡架出來,因為他還想衝進去幫忙滅火,但是也被嗆的渾身狼狽。從外地趕回的老闆,發現情勢已經無法挽回,頭皮發麻的站在一旁,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這家福綺針織廠在台灣成立,將近三十年,主要以布品代工為主,自己也有成立平價網站,頗受消費者喜歡,如今卻遭逢大火意外,門口這張過年後才貼的開工大吉,現在已經成為老闆最心痛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