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18:58

清大中箭松鼠 撐1星期活命!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大學校園竟然出現拿動物練箭的狠心兇手,新竹的清華大學有一隻松鼠,上周三之前遭人以弓箭射穿身體,不過還好,這隻松鼠雖然受了傷,還是會和鴿子搶飼料,求生意志堅強,好不容易過了一個禮拜後,現在大家終於抓到松鼠,獸醫也已經將箭頭取出交給警方,要將兇手繩之以法。

  打開籠子,一個黑色的身影立刻竄了出來,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那可是一隻一個禮拜前,在清華大學的校園,中了箭的松鼠,拿出網子,施以麻醉,這隻小松鼠才乖乖躺下,仔細檢查牠身上的傷勢,大家才知道這隻松鼠有多命大。

  可以看到,這支箭射中松鼠的身體,穿過牠的表皮,箭頭還露了出來,還好利箭只是穿過皮下組織,並沒有傷及內臟,所以這隻松鼠雖然中了箭,還是可以照樣蹦蹦跳跳的,甚至是與鴿子搶食物吃。

  只是在大學的校園,竟然出現拿動物練箭的兇手,還是讓學生們都嚇壞了,現在在獸醫把箭頭取出來後,警方要以箭追人,不要再讓兇手逍遙法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