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12:00

連續縱火7次! 清大研究生落網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的建功眷村,昨晚第七次被縱火,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縱火犯就是一位住在當地的清大研究生,後來在附近巷子逮到人,他也坦承,前六次縱火案都是他做的

  新竹這名連續縱火犯終於落網了,昨天晚間新竹的建功眷村第七次被縱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住當地正準備辦退租的清大吳姓碩士生涉有重嫌,在附近的巷子抓到他,雖然他坦承前六次縱火案都是他做的,但警方還在釐清案情。

  終於被警方逮個正著,這個連續縱火犯在警車上,是把頭塞在扶手旁一句話都不敢吭。晚間新竹建功路這處眷村又再度傳出火警,火勢在第一時間就立刻被撲滅,調閱監視器時發現,一位清大動力機械所的吳姓學生涉有重嫌,立刻在附近巷弄裡將他逮捕。

  附近鄰居早就高度懷疑這位吳同學,因為他之前還有溜鳥的紀錄,嚇壞附近的老人家,情緒起伏也大,有時會點頭打招呼,但又常一言不合就和鄰居起衝突,還會去敲鄰居門惡作劇。而他總是出現在火災現場,好像很熱心的要幫忙,但沒想到他就是縱火的兇手。吳同學自己供稱是上研究所適應不良,才會對鄰居失控,想放火把鄰居趕走,這下終於落網,附近的居民也總算可以睡個好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