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12:00

SUBWAY撐不住?!鮪魚堡狠漲16%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連鎖潛艇堡業者昨天起調漲十款潛艇堡售價,其中鮪魚堡原價85,調漲14元,變成99元,漲最多,業者解釋,價格已十五年沒調漲,但是包括麵包、蔬菜,價格都攀升,不得不反應成本。

  不同其他速食業者,知名連鎖潛艇堡業者標榜的就是大量蔬菜和,麵包醬料可以由消費者作主,但是業者,將潛艇堡的售價調漲了,漲最多的就是鮪魚堡,原價85元變成99元,嫩切雞肉、雞肉丸和燒臘腸堡,也從75元調漲到85元,素食蔬菜堡則是從75元調漲到79元,讓不少消費者聽了,直喊好貴。

  消費者買不起,但業者解釋價格15年沒調,加上物價漲不停,他們不漲不行,蔬果麵包漲價,業者價格調漲,其實也有調降,包括義大利經典、百味俱樂部、香熱起司、起司牛排等5款潛艇堡,從110元降為109元,調漲最多14元,降價的只有一元,難怪消費者抱怨,潛艇堡再漲下去真的吃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