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18:58

神祕"百慕達" 扭曲時空謎團難解

綜合報導

  美國著名的百慕達三角,過去因為很多船艦、飛機離奇失蹤,各種神秘傳說,紛紛出籠,有人說是外星人搞鬼、有人則說是磁場特殊,也有科學家推測,是百慕達三角上空,產生的強烈暴風雨,能量大到足以讓時空扭曲,才會出現一連串的怪事,透過「國家地理頻道」鏡頭,一起揭開百慕達三角洲的神秘面紗。

  科技日新月異,但地球上仍存在許多未解之謎,就像百慕達三角洲,1970年葛南父子駕駛小飛機,飛越百慕達上空時,突然跟塔台失聯,而且小飛機也在雷達上消失,葛南父子駕駛的小飛機,不但平安降落在邁阿密,還也比預定時間提早了半個小時,換句話說,當時小飛機時速達到500公里,對於這項不可能的任務,引起科學家的好奇。

  不只強烈暴風雨的說法,現在還有,科學家在研究宇宙間,最強大能量,也就是伽馬射線時,發現地球產生的伽馬射線,其實就來自某些類型的雷暴,強大的伽馬射線,跟時空扭曲的傳聞是否有關,還需要更多證據,因此百慕達三角的千古謎團,依舊無人能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