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12:00

1歲男童走失 警請廟公廣播找媽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爸爸媽媽真的要把家裡的小寶貝給看好,高雄一名一歲多的小男童,趁著家人不注意跑出家門,一路走到了大馬路旁,一對好心的夫婦怕他危險,帶著他到警察局,員警請附近的廟宇幫忙廣播,爸媽才驚慌失措的來接小孩。

  還包著尿布的一歲多小男童,被好心的阿姨抱著到派出所報案,這對夫妻在大馬路中間發現,無助徘徊的小弟弟,覺得實在太危險,又找不到男童的爸爸媽媽,決定先將男童送到派出所,員警原本要載著男童挨家挨戶認領,但這樣太花時間,靈機一動,拜託附近的廟公幫忙廣播效果最快。

  廟公拿著麥克風大聲放送,誰家的孩子走失了,果然有一個媽媽急急忙忙跑來派出所,這才發現家裡的寶貝走丟了,糊塗媽媽說,當時家裡在吃飯,一個沒注意,一歲多的兒子竟然推門走出去,走了好幾百公尺在大馬路徘徊,警方說還好這次是被好心夫妻發現,抱到派出所,提醒男童父母以後要多注意,萬一被壞人抱走或是發生意外,那可會遺憾一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