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18:58

假靈修真推銷! 誆騙測磁場助眠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華視新聞繼續深入追查,這間在台南市區的生命訊息研究所,以前其實是一間販賣生物能量儀器的公司,後來才轉成靈修教室,業者也曾經在部落格裡宣傳,他們可以用光波檢測出每個人的磁場特性,甚至可以藉此改善失眠或健康問題,不過,我們發現曾經去上過課的學生,在網路留言是,感覺是業者在強力推銷課程。

  生命訊息研究所到底在賣什麼藥,我們實際走進去,就看到桌上了這台儀器,連接到一台筆記型電腦,這叫生物能量儀器,號稱可以,檢測心性光譜,怎麼檢測,就是像這樣,只要你握住連接電腦的把手,電腦螢幕上就能顯示出,你現在的磁場顏色,這個又叫人體能量光譜,身體因為磁場會散發出,紅光綠光紫光白光金黃光,如果儀器測出顏色鮮豔,就是身體正常,如果是顏色渾濁,可能就是身體不健康。

  生命訊息研究所,就是用這種模式宣傳,這個機器可以讓你預知身體的情況,網頁的右邊,寫著可以用波動水來改善磁場,這似乎說明了,為何現場擺滿了廿公升裝,所謂的能量水,網頁上還強調,量子儀器檢測過超過數千人,包括平常人、大師、政治人物,許多來上過課的學員,也都在網路上留言,真的有效果,但在這次鬧出人命後。

  也有人留言直說,其實這生命訊息研究所,根本是賣課程,賣水,賣儀器,甚至連檢驗一次都要收費一百元,這種生命訊息研究所,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奇,從這次意外看來,研究生命訊息只是當作一種參考,身體出問題,還是要找醫生,要用最科學的方式來治療,才能真的確保自己的生命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