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18:58

單飛50天環遊21國 21歲機師抵台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飛航史上最年輕的機師,年僅21歲的馬來西亞籍華裔機師陳力沈,這次要挑戰獨自飛行50天環遊世界21個國家,今天他來到第3站台灣,長相帥氣的他,除了要挑戰自我,也想嚐嚐台灣的道地美食。

  21歲的馬來西亞籍華裔機師陳力沈,曾經創下獨自一人花了29天,飛越30個歐亞國家紀錄,還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而這一次,他要獨自開飛機環遊世界,28號才剛從馬來西亞出發,預計飛行50天,停留21個國家,而台灣就是他的第3站,他說嚐到道地美食,也是他的夢想之一。

  穿著飛行服的21歲機師陳力沈,終於踏上他環遊世界的第三站也就是台灣,從小就夢想翱翔天際的他,終於在去年考上機師,今年要開始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靠著身旁的這一架單螺旋槳飛機,他一步步朝夢想前進。

  為了完成飛行夢,陳力沈克服年幼的閱讀障礙,進入飛行學校學習,他說其實五歲時,他就已經立志要飛上天空,去年剛滿20歲,就拿到飛行執照,還創下29天飛越歐亞30個國家的金氏世界紀錄,這一次他要挑戰50天環遊世界,走遍30個城市,而台灣就是他的第三站,預計停留台灣兩天,就是為了品嚐道地美食,接下來還要去美國、歐洲、非洲,跨越21個國家總共4萬4000公里,這趟旅程,他全程獨自飛行,努力克服碰到的每個困難,讓自己的夢想,跟著飛機一起翱翔天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