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18:58

有錢人玩的! 砸475萬環遊世界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史上最貴的環遊世界行程,有旅行業者推出80天的頂級行程,帶您玩遍五大洲。包括參加巴西嘉年華會,到南美洲看世界奇觀、頂級郵輪探索南極等,住的酒店也都是七星級高檔酒店;但價格可不便宜,要475萬。昨天一開賣,限量15個名額,17秒就被搶光。

  地球那麼大,想要感受它的魅力,有業者要帶你從一年一度的巴西嘉年華會開始,再到阿根廷看三百個瀑布組合而成的伊瓜蘇瀑布;越過大西洋來到非洲看埃及金字塔群,感受古文明。

  往北走來歐洲,到英國、法國來個浪漫之旅,享受三星級米其林大廚的料理;到中東住最頂級的七星級帆船酒店;參觀阿湯哥拍電影攀爬的全世界第一高塔─杜拜塔;當然也不會錯過南極可愛企鵝和北極的美麗極光。

  80天要走遍五大洲,20個國家走的都是頂級高檔行程,坐的遊輪和飛機也都水準之上。但想要享受這些,口袋可要深,80天要價475萬,限量15個名額,同時在中港台開賣,17秒就被搶光,還有36個人在等候補。民眾大讚有錢人真的好有錢。

  雖然大陸一口氣就訂走13個名額,但也有兩個是台北人。80天的行程,想參加不只有錢還得有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