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18:58

真是好狗命! 伴主人環遊30多國

綜合報導

  南非有隻叫奧斯卡的狗狗,三年來跟著狗主人,環遊世界五大洲30多個國家。在長達7萬公里旅程裡,牠到過艾菲爾鐵塔、大峽谷、連吳哥窟都去過!真是好命。但其實牠之前是隻流浪狗,就在被撲殺的前一刻,主人領養了牠。為了呼籲大家領養流浪狗,主人特別帶牠環遊世界。

  大峽谷,科隆大教堂,舊金山金門大橋,艾菲爾鐵塔,這些景點,有人一生搞不好,都沒有去過,但這隻叫奧斯卡的狗狗,全都遊歷過,讓人羨慕的不得了,不僅如此,就連直升機、熱汽球,牠都嚐試過。說牠是世界上最好命的狗狗,一點都不過份。

  但其實奧斯卡以前,不僅是隻流浪狗,還差點遭到撲殺,幸好主人及時領養了牠,才逃過一劫,被領養後的奧斯卡,自此命運大翻身,三年來跟著主人玩遍世界,搖身成為流浪狗的形象大使,牠的主人希望藉著這樣的旅程,呼籲大家發揮愛心,用領養代替購買,讓每隻狗狗都有機會,成為像奧斯卡一樣的好命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