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18:58

德國專家組團 熱氣球繞地球180天

綜合報導

  台東去年舉辦熱氣球佳年華活動,掀起國人搭乘熱氣球的風潮,事實上,在國外搭乘熱氣球旅遊,早就行之多年,備受遊客喜愛,最近還一對來自德國專家帶著妻子,組成一支熱氣球團隊,展開繞地球180天的熱氣球之旅,要從空中環遊五個國家,一起來看看。

  這就是熱氣球歷久不衰的魅力,來自德國的熱氣球專家艾卓恩,帶著英國籍妻子,組成一支熱氣球團隊,展開180天,環繞五個國家的熱氣球之旅,他們的第一站,來到擁有一望無繼大草原的,外蒙古,不過熱氣球飄過草原上空,瞬息萬變的風力,可是熱氣球飛行的一大威脅,還好地面人員及時拆掉氣囊,停住熱氣球,一場降落驚魂記,化險為夷。

  接著艾卓恩的團隊,選擇一處十三世紀的佛教寺廟,做為熱氣球的升空地點,結果又碰上風向轉變的麻煩,靠著寺廟裡七十多位喇嘛出手相助,合力把吊籃轉向,熱氣球終於順利升空,由於風向轉變,熱氣球無法直接飛越寺廟上空,但地面壯麗的景觀,還是讓吊籃裡的每個人,看得大呼過癮,好幾個孩子爬進吊籃,生平第一次乘坐熱氣球,難掩一臉的興奮,因為只有熱氣球,才能帶大家一圓童話般的美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