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18:58

重機騎士超速壓車 撞飛單車騎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店北宜公路,在九號下午,發生重機撞單車的意外。撞擊瞬間,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騎士超速壓車過彎,撞上單車女騎士,兩個人都撞飛,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華視新聞重回現場,發現這個路段,根本被當成飆車的競技場。

  兩台單車靠著山邊,往下坡騎,但後方突然,重型機車超速,壓車過彎來不及煞車,直接往單車女騎士的背撞了上去,重機騎士也被撞飛,連人帶車,飛過雙黃線,重重的摔在地上,兩個人都受了傷,單車扭曲變形,重機車頭全毀,可見這衝擊力有多大。

  當時旁邊還有一大群重機騎士,這一台一台摩托車,停在旁邊,輪流比賽,把山路當成飆車競技場。警方說這已經違法,最高可開罰24000元,而且單車女騎士不排除對重機騎士,提出傷害告訴。

  事發隔天,華視新聞帶您重回現場,果然當場目擊,真的還是有機車騎士不怕死,在山路上狂速飆車,甚至拿起手機反拍鏡頭,態度十分囂張。不只是機車,就連跑車,都來這上演玩命關頭。

  警察會加派人員巡邏,坪林通往石碇的北宜公路,地理位置偏遠人車稀少,成了飆車族最愛的場地,但這危險的瞬間,要是再發生一次,恐怕不是受傷這麼好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